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寻找最美•提升服务”-肇庆市保险业行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7-05-09】

      为全面开展创优、争先的活动,表彰为我市保险服务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并得到业内外充分肯定的会员单位、团队和保险从业人员,激发全保险行业人员的服务热情,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经研究和广泛征集多家会员公司意见后,我市保险行业协会决定和西江日报社联合主办“肇庆市保险业行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对我市保险领域中的先进单位、优秀的营销团队、优秀保险人进行表彰鼓励。


      该次评选活动中的先进单位、优秀营销团队和优秀保险人是在肇庆市保险领域中德才兼备的先进典型人物,不仅是在业务发展和工作绩效上表现优异、在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更要具备诚信服务、崇德向善的精神,且社会群众口碑良好,足以彰显保险行业最美形象。先进单位、优秀营销团队和优秀保险人获奖称号既代表着行业的标杆形象,也是各家公司中守法合规、诚实守信、爱岗敬业、业务发展良好、创新服务、乐于奉献、自强不息、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行业典型团体和人物。


     评选活动公开公平公正。确保保险公司每一位保险从业人员不被埋没。凡符合条件的单位、团队和优秀保险从业人员均可以保险公司推荐形式进行报名。


肇庆市保险业行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详细活动方案及相关报名表格及报名表格请点击下载。(有兴趣参与活动的优秀营销团队、优秀保险人可下载表格并向你司自荐,由公司统一报送材料至协会)

附件:1、肇庆市保险业行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方案(含申请表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