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动态

保险业志愿者服务社区,为肇庆市创文助力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7-06-12】

10.jpg

肇庆市“百日攻坚,精准创文”工作正处于冲刺阶段,我市保险协会积极配合开展创文工作,将创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开展。我协会和各保险会员公司纷纷积极响应市政府创文攻坚指挥部号召,大力配合肇庆市金融局做好我市保险业“创文”和保险知识宣传工作。

6月10日上午9:30,在肇庆市金融局牵头下,我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泰康人寿、前海人寿和人保寿险在高要金渡社区共同举办了金渡社区创文宣传活动。

12.jpg

13.jpg

14.jpg

活动分别在沙头、大巷、三英三个村设点进行创文宣传,活动现场对创文的重要性、前期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及接下来工作的要求对村民进行了一一的讲解,保险志愿者亦挨家逐户上门派发调查问卷、进行宣传知识问答并派发礼品等。

1.jpg

2.jpg

7.jpg

当地村民踊跃参与,对创文工作获得的成效十分认同,并对当前攻坚阶段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活动得到了驻肇各保险公司大力支持,各司积极参与创文宣传工作,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发动群众关心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真正发挥群众创文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出一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