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保险案例

富德生命2015重大理赔案例启示录(下)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6-03-10】


意外和疾病来袭,不必担,保险就是的保护伞。富德生命为您提供心建专业的保险产品。我有信心为您的人生保驾护航!

 

 

案例一

幸福夫妻遭变故,200万保险带来曙光

 

50岁的娄先生是一名教师,在全家人共同努力下,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父母妻儿在他的精心照料下也生活得幸福祥和。其实娄先生在当地家庭还承包了4000亩林地,多年的林地管理,也早造就了他对风险防范强烈的认知。2015年年初,娄先生投保了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两份,保额合计2000000元。

2015年2月11日,除夕前期,娄先生自驾车前往长沙收取货款。当行驶至永安互通西匝道口时,一辆左转弯轿车突然驶出,两车相撞后,娄先生自驾车由于失控,造成与相对而来的轻型厢式货车再次相撞。就在那么一瞬间,娄先生永远地离开了亲密的家人……

接到客户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当即展开调查并协助客户收集索赔资料,经核实客户因交通事故致重型颅脑损伤死亡情况属实,资料整理齐全,2015年5月11日向客户家属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001775.3元。

启示:

用心珍惜生命中那些重要的人吧,学会规划人生,科学规避风险,用多一份的保障为自己的家人提供多一份的安然!

小贴士:

交通事故已成为当今世界意外死亡原因的第一杀手,其成就了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害”。有驾就有险,开车上路就要有承担交通事故的心理准备。一旦出现事故怎么办?别慌!在情绪上要保持冷静,避免争执;在行动上应根据现场情况灵活处理。

富德生命推荐:

富德生命有多款主附意外伤害保险,您只需要转移一小部分储蓄,当不可预期的意外来临时,便可获得高额意外赔付。

 

案例二

汽车追尾祸从天降,保单助生者前行

 

李女士为某学校食堂承包商,拥有自己的小家,虽然不算富裕,但丈夫体贴,子女孝顺,日子甜蜜而温馨。考虑家里日前还有一定储蓄,2014年在朋友的推荐下,李女士为自己购买了《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3万及《生命安全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元。

2015年7月14日李女士乘坐结伴朋友私家车由机场返回途中,因避让火车不及时,导致追尾相撞,李女士还是离开了这个五彩的世界。

生命渐行渐远,而思恋、寄托、希望这些温暖感动的东西却让生者继续前行,李女士家人在整理她的遗物中发现了这两份保单,再次让家人热泪盈眶。2015年8月17日公司受理了家属的申请索赔,经核实属于公司保险责任,依据《生命吉祥三宝两全保险(分红型)》及《生命安全无忧两全保险》保险责任约定,2015年8月20日,便将赔付金额1270794.2元打入受益人账户。

启示:

也许我们终将失去所有,但至少,我们可以采用风险分散的方式,提前计划一份保证,用最真切的方法,记录和留下一些希望,为最亲密的人未来的生活的稳定建筑一座幸福的城墙。

小贴士:

若遇到意外情况,一定要保持镇定,不要盲目逃生,否则越挤越乱,场面会变得难以控制。只有保持冷静的情绪,理智应对,才能有序撤离危机现场。

富德生命推荐:

生命多款产品提供意外保障,还有投资理财功能,让您在突然面临意外变故的时候延续目前的生活质量。

 

案例三

把握今天  规划明天

 

先生,1943出生,偏远山村出生,自小过着穷苦的日子。内心不甘的刘先生,早年便只身到大城市闯荡,终于积得一份家业。72岁的刘先生晚来得福,儿孙满堂,个个孝顺。考虑到目前的生活已经宽裕,2011年2月份,刘先生综合比较了市场的投资保障型保险产品,最终为自己投保了《生命伙伴金惠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为1115000元。

2014年初,刘先生出现腹胀,有时踹不过气,刚开始并未引起注意,以为是老人消化不好引起来的。然而,症状却持续一周,且有加重的趋势,就连走路都感觉没有力气,在儿子的坚持与陪同下,刘先生来到医院做了个全面的检查,结果被被诊断为“肝癌晚期”,检查结果犹如一个晴天霹雳……经过四个多月的系统治疗,恢复效果并不理想,2014年5月,老人还是安详的离开了家人。

弥留之际,老人把儿子叫到跟前说道,自己通过保险留了一笔存款,可以用这笔钱去解决生意资金问题。儿子在处理完父亲身后事后,与公司取得联系,理赔人员积极帮助客户准备材料,系统内受理了此案,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依《生命伙伴金惠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责任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1141274.5元。

启示:

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能力的男人,总是懂得未雨绸缪,选择一份合适的保障,在亲人一筹莫展时候为他们点亮希望的曙光;年老了,请带上雨伞,选择一份保障,让儿女们的路走的更远更长。

小贴士:

肝癌即肝脏恶性肿瘤,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肝脏恶性肿瘤起源于肝脏的上皮或间叶组织,前者称为原发性肝癌,是我国高发的,危害极大的恶性肿瘤;后者称为肉瘤,与原发性肝癌相比较较为少见。继发性或称转移性肝癌系指全身多个器官起源的恶性肿瘤侵犯至肝脏。一般多见于胃、胆道、胰腺、结直肠、卵巢、子宫、肺、乳腺等器官恶性肿瘤的肝转移

富德生命推荐:

富德生命拥有多款保险产品,提供小病医疗、大病救援等多项保障,让您在遭受事故时还得以延续保障,且有养老年金保障,让您安度一个幸福的晚年。

 

案例四

无处安放的青春

23岁,青春岁月,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小王父亲从事建筑生意,因忙于生意,加上无法规律作息生活,身体也是一年不如一年。看着辛苦劳累的父亲,小王舍弃了毕业后开拓自己的事业的梦想,用稚嫩的肩膀担起了这份责任。小王虽家境殷实,但一直很节俭,这个少年明白每一分钱都是靠汗水挣来的。2015年1月,这个孝顺的孩子用自己的积蓄做了人生第一次规划,购买了《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父亲很欣慰孩子这么的懂事,细想也是该为孩子规划一下未来了。2015年5月,小王父亲为小王再次购买了兼具投资及保障功能的《富德生命富赢一号A款年金保险(分红型)》,年缴保费10万元。

2015年11月,凌晨5点30分小王起床并从家中出来,驾驶五菱面包车帮父亲把工人送到离家约10公里的工地上。当车行驶到临沭县省道史丹利化肥有限公司门口附近时,因能见度不高,避让不及前面停放的重型拖挂车而致追尾。虽经过努力抢救,但始终没能留住年轻的生命

2015年11月27日,两位老人整理了保单资料正式向公司申请索赔,经核实属于保险责任,依据《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及《富德生命富赢一号A款年金保险(分红型)》保险责任,予以给付身故保险金1062630.1元。

启示:

在这亘古不变、轮回不止、消长更替的宇宙中,我们无法无限的“生”,却可以永恒的“存在”,无法安放的青春总是让人心痛,让生者为这永恒的“存在”而奋斗吧。

小贴士:

自驾车出行时,会常遇到雾天,雾天行车最好以低速在普通公路上行驶,如果已经驶上高速公路,而浓雾突然来临,应该立即把车驶向最近的服务区或停车场暂避,当来不及驶向服务区时,安全的方法是把车驶向路肩或紧急停车带后停下,开启车宽灯、尾灯、后防雾灯、危险警示灯,当雾散去直到不影响视线后,再驶离紧急停车带

富德生命推荐:

富德生命多款产品提供意外保障,从而转移您的风险,让您在突然面临意外变故的时候延续目前的生活质量。

 

案例五

别让这份“爱”等太久

 

王先生,1970年生,有一个不到10岁大的可爱女儿,一家人生活的幸福美满。2015年2月浓浓的年味洋溢在北京的大街小巷,王先生带着妻女来到了邮政银行,准备把一年的收入存入银行。银行工作人员在了解的王先生的来意后,转而介绍了富德生命的理财一号年金万能产品,这款产品不但可以有高于银行同期存款利息率,还规划好了养老问题,王先生看着女儿那水灵灵的眼睛,当即决定购买理财一号年金万能保险,趸交100万。

2014年6月14日,王先生因肺部感染救治无效,永远的离开了。2015年2月初,王先生之妻在整理丈夫遗物时,发现了丈夫生前购的保险单。王先生之妻及时与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联系报案,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积极帮助客户准备材料,资料准备齐全,2015年2月15日系统内受理了此案,经核实属于公司保险责任,无其他免责事项。公司依据《生命理财一号年金保险(万能型)》保险条款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1056100.6元。

启示:

唯有保险,可以提前规划未来风险,为不确定的风险披上保险的铠甲,与您、您的家庭一起承担风险。

小贴士:

肺部感染指包括终末气道、肺泡腔及肺间质在内的肺实质炎症,病因以感染最为常见,还可由理化、免疫及药物引起。主要表现为呼吸困难,体温变化、咳嗽、痰量增多与痰液性状。

富德生命推荐:

富德生命人寿不仅可提供多款投资理财类产品,还可提供多款医疗费用险种,如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或E款)。在规划好养老问题的同时,还可为您日常小病再添一道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