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平安产险:警企合作,互助共赢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4-19】

2018年肇庆平安产险与肇庆交警积极合作,春节期间肇庆产险多次参与节日高速护航行动。特别是春节期间,肇庆产险的精英们不畏严寒、日以继夜地与交警在各个高速服务店内为返乡车队保驾护航,为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充分体现平安精神,受到一众车主点赞认可。

 1524040894(1).jpg

近日,肇庆交警支队交管科童科长、高速二大队康大队长和杜教导员、肇庆保协秘书长黄小坚一行莅临肇庆中支,肇庆产险黄凯总亲自接待。席间,童科长、康大队长和杜教导员对我司在警企合作方面高度认可,称我司是行业标杆。康大队长表示,在春节期间平安分设了6个护航点,是参与护航的企业中人数最多、时间最长、质量最优的保险公司,为一线的交警同志分担了不少的压力。随后,康大队长代表交警高速二大队赠送我司一面锦旗“平安护航、警企合作”,对我司积极参与春节护航、配合警方工作表示感谢。(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供稿)

15240408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