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站稳千亿平台 富德生命人寿再度入选广东企业500强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8-16】

日前,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服务业100强及各行业100强榜单发布。富德生命人寿位列广东企业500强第19位,在上榜的保险企业中排名第2。同时,富德生命人寿还入选了广东服务业100强并进入前10。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推进战略转型,增强内生动力,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步提升。2017年,公司总规模保费收入继续站稳千亿高地,这是其继2015、2016年后的第三个千亿保费年度。在保持规模体量的同时,2017年,公司价值类业务同比增长65.9%,续期保费占比大幅提升至33.9%,转型效果也进一步显现。千亿平台的基础更稳、价值更优。历经16年内修外炼,富德生命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业务规模和品质不断提升。

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榜单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是在各级经信部门、企联系统、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参照国际上通行做法,以2017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基本标准,综合参考企业的其他经营指标,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后推出。

据悉,在2017年9月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富德生命人寿位列第123位。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