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华夏保险2019年客服节盛大开幕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9-06-03】

2019年客服节以“悦动健康·阅享生活”为主题,围绕“服务、健康、阅读、生活”四大方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一系列客户回馈主题活动,在传播公司服务品牌的同时,为业务渠道创造新客户开拓、老客户回馈的契机,助力公司业务发展。

·                      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日—2019年9月30日

二、线上开幕式

本届客服节将在线上开展开幕宣传活动,活动开启时,将在“华夏保险”官方微信开设活动专区,作为线上活动的活动入口。活动页面依据活动主题展开,包括活动介绍,报名方式,奖品抽取等。总公司将制作开幕宣传视频,介绍各类活动。开幕当日,总公司将通过外媒、官微、微信群进行发布宣传,分公司需配合总公司在机构重要微信群及朋友圈进行转发宣传通过多维度宣传,形成规模性活动传播效应,扩大活动影响力。

三、主题活动

1. 助·圆梦:继续秉持公司“让华夏充满爱”的公益理念,以持续帮扶关爱儿童为主题,开展各具特色的公益关爱行动,实现公益与业务相结合、品牌与业绩相结合的双重目标。

2. 心·服务:秉持“客户利益至上”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暖心回馈服务,扩大公司品牌影响力。

3. 享·健康: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和健康热点资讯,关注健康,关怀客户,回馈新老客户。

4. 爱·读书:打造线上“智慧图书馆”,设置读书专区,大咖推介阅读,开阔视野,增长知识。

5. 悦·生活:通过线下组织多样化、趣味性强的活动,增加生活品质感和幸福感。

6. 馨·礼遇:针对要客开展专属回馈活动,提供高端稀缺资源回馈要客,向要客普及公司增值服务,提高公司品牌竞争力。

华夏保险拥有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管理人员,专业的服务策划人员,建立了特色的VIP客户体系,对客户实行分层式管理,成熟的客户附加值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体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