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用爱传递,华夏保险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9-06-18】

2019年华夏保险客服节以悦动健康·阅享生活为主题,围绕服务、健康、阅读、生活四大方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一系列客户回馈主题活动。

6月,“助圆梦书香童年圆梦计划全面开启,在广东全省内通过面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广大客户发起捐赠书籍的号召,进而让更多人关注儿童的成长健康和阅读需求。

6月6日,华夏保险肇庆中支全体员工、部分客户及其家属纷纷拿出精心准备的儿童书籍,尽献自己的爱心。书籍类型丰富(有天文名著类、寓言故事类等),小朋友们定能饱享眼福,徜徉在知识的海洋,并且每一本书籍里伙伴们都精心写下了带有爱心寄语的书签,勉励孩子要自强自立,勇往前行。涓涓细流汇聚江海,就让我们用爱心传递,持续守候孩童最纯真的梦想、最美好的年华!

6月12日,华夏保险肇庆中支将本次募捐的170多册书籍赠于肇庆当地公益书吧——小悟龟书吧。小悟龟书吧以汇聚、传播爱的力量与华夏保险的以人为本,以客户利益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公司愿与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携手,为爱而行,关爱孩童成长。

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将秉承着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的传统,投身于更多的社会活动中,持续开展客服节活动,温暖相伴,让梦想延续!

156084465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