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陪伴是爱,让爱团圆-富德生命人寿开展2019年“小海豚计划”广东肇庆站爱心公益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9-09-26】

富德生命小海豚.jpg

2019年9月25日,广东第一站“小海豚计划”爱心活动走进肇庆市高要区禄步镇中心小学。为学校150名贫困学生献上爱心。

本场活动共献出总保额为915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以及温暖礼包150份、心理健康绘本150本。这次活动除了物资捐助、保险捐赠以外,还有少儿心理健康培训活动,建立志愿者库及帮扶儿童库,推进志愿者与困难儿童一对一帮扶。并通过偿还心愿活动,帮助受助儿童达成小小心愿。

dde16179ae13a2553328f80c19057db.jpg

随后,富德生命人寿和中国邮政分公司相关领导前往贫困儿童家庭进行探访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专注于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群体健康快乐成长的长期公益项目。未来,“小海豚计划”还将增加更多新成员,持续关注儿童健康成长,不断践行富德生命人寿爱心立业的企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