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与梦童行华夏相伴 ——华夏保险肇庆中支2020年圆梦行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0-06-17】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摇醒了孩子们的梦想,6月6日,在这承载着梦想的日子里,华夏保险肇庆中支组成“圆梦小分队”开展2020年客服节“隔着2mm的距离说爱你”圆梦活动,探访慰问十名贫困儿童,为这些祖国的花朵送上圆梦物资,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每到一处,圆梦小分队都会与贫困儿童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探访期间,圆梦小分队了解到小朋友陈某某的母亲身患癌症,家庭生活非常困难,但该小朋友积极乐观、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立志以自己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慰问过程中,陈某某小朋友高兴地对圆梦小分队说:“谢谢叔叔阿姨带来的礼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少年强则国强。华夏保险肇庆中支将会持续关注贫困儿童的身体健康和成长成才,秉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践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动力之源。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