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华夏保险肇庆中支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1-03-18】

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为深入落实2021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精神,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动员全司上下,共同关心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开展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一、联合早会,践行公司“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3月15日,华夏保险肇庆中支联合各业务渠道召开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特别大早会,分别在主会场及分会场同时开展此次特别早会,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

image.png

二、户外驻点,积极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

华夏保险肇庆中支在户外驻点,设立金融知识咨询台,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相应的防护工作的情况下,派出工作小队在小区向过往群众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派发宣传资料,为保险消费者和群众提供健全的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障咨询服务。这种通过现场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面对面”解答消费者心中疑惑,帮助消费者科学选择保险产品的交流模式,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公司共计接受群众咨询20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折页60多份,努力提升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的认知、选择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优质客户服务。

image.png

三、高标准要求,提升客户服务品质。

为优化服务品质,给客户良好的体验感,公司积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服务,高标准接待每位到访客户,高效率解答客户疑难问题。中支负责人亲力亲为,不仅积极听取客户建议、全面解答客户疑问,还陪同客户参观公司职场,传递公司诚信服务理念,给公司员工做好榜样,努力提升保险金融服务质量。

image.png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社会长治久安的基石。华夏保险肇庆中支将始终 “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己任,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公司与市民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公司与市民间的信任与理解,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高消费信心、改善和优化消费环境,更好地提振消费、促进消费扩容提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树立行业良好形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