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传递关爱,情系盆凤”——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1-11-05】

为保障脱贫攻坚成果,防范返贫风险,助力乡村振兴,9月15日,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携手肇庆市保险行业协会组成爱心公益志愿队伍,前往怀集县盆凤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image.png

此次捐赠仪式在教学楼前的操场上举行。为改善盆风小学的体育设施和教学环境,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向学校捐赠了图书资料和各类体育用品用于改善学校的教学环境,提升孩子们的生活条件和学习质量。

image.png

此外,参加本次爱心公益活动的志愿者们亲自设计了“中意人寿读书阁”,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读书环境。丰富的图书不仅能调动学生阅读的积极性,还能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培养孩子优良的品格。志愿者们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生活环境后,纷纷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image.png

中意人寿在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一直重视保险业所蕴含的社会责任和关爱精神,坚持以关爱之心回馈社会。未来,中意人寿将继续发扬保险业“勇担责任、为民分忧”的行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爱心公益项目,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