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公司动态 | 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荣获2020 年肇庆市金融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金融创建工作优秀单位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1-11-05】


2021 年8 月26 日,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以总分前20 的出色成绩荣获2020 年肇庆市金融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金融创建工作考评“优秀单位”称号。据悉,肇庆辖内16 家银行业机构、16 家证券期货业机构、44 家保险业机构和1 家押运公司,共77 家机构参与考评。


2020 年,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不断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在企业、社区、商圈等人群聚集地,围绕防范非法集资与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国家安全宣传等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在确保营运安全,提升金融风险预警能力,保障客户权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得到社会各界与广大群众认可。尤其在消防安全方面高度重视,通过定期检查职场消防设备,开展火灾逃生演练和培训,加强安防设施配置等措施,筑牢经营管理安全防线,确保全体员工及客户人身财产安全。


下阶段,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全力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水平为目的,深入贯彻肇庆市金融系统综合治理和平安金融工作,进一步落实综治工作责任制,坚持合规经营与打击犯罪并举,加强金融风险监测,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全力维护肇庆经济金融平稳健康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