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牢记历史 开创未来——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开展《缅怀历史 致敬英雄》专题党课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2-08-01】

牢记历史,是为了开创未来。以史为鉴,勿忘国耻,致敬先烈,传承榜样力量,7月6日,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组织党员及核心骨干开展《缅怀历史 致敬英雄》专题党课,集中观看纪录片《党史上的今天—卢沟桥事变》,感悟战火下的红色信仰与使命担当。


图片

随后,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开展“勿忘国耻,致敬英雄”活动,通过细数在七七事变这一国家与民族危难时刻义无反顾地冲锋在前,奋勇战斗到最后的英雄事迹,让学员深刻了解那段中华民族苦难屈辱的历史,感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者对中国人民造成的沉痛伤害,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不忘国耻,奋发图强,使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

图片

图片

回望那段烽火硝烟的岁月,耳边响起是先烈们那一声声的呐喊,历史的教训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自强才有尊严,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