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清廉金融】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2-08-23】

为进一步做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8月22日下午,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组织公司党员、核心干部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同时对清廉金融文化专题党课《严守党纪国法 坚持廉洁从业》进行再学习、再领会。

图片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对衢州市柯城区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严重违纪违法案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揭示了他从被腐蚀到逐步堕落,最终沦为“阶下囚”的蜕变轨迹。方庆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是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的反面典型。他16年中先后90余次收受贿赂,为了一己私利,不守“小节”,以身试法,直至最终被法律制裁。


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警钟长鸣,构建反腐倡廉钢铁长城。通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及深入领会《严守党纪国法 坚持廉洁从业》专题党课精神及要求,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拒腐防变意识,始终做到秉持底线思维,恪守“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内省自律,依规依纪依法坚持廉洁从业,弘扬清廉金融文化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