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清廉金融】反腐倡廉 牢记使命——华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举办《零容忍》观影会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2-09-27】

为进一步做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员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9月21日下午,华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组织公司员工集中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图片

观影结束后,华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研析案情,通过谈感受、谈想法加深警示教育培训效果。观影人员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从一点一滴的小事中砥砺品质,尚俭戒奢,不逾底线。历史是一面镜子,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是最终的“评判员”。

图片

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是民心所向。华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将通过持续的反腐倡廉宣教学习,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