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中意资产再度斩获“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2-12-01】

2022年11月23日,被誉为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奥斯卡”奖的第二届“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继2021年拿下首届金牛大奖之后,今年中意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凭借“中意资产-安享稳健4号资产管理产品”的出色表现,荣获“组合类保险资管产品金牛奖(固收类)”。

“中意资产-安享稳健4号资产管理产品”荣获“组合类保险资管产品金牛奖(固收类)”

近年来,中意资产坚持以合规风控为底线,坚定践行使命担当,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为公司的核心资产管理业务,固定收益业务团队砥砺深耕、苦练内功,管理规模迅速增长,投资策略不断丰富,资金主体投资收益稳步提升。主打“固收+”策略的安享稳健系列产品业绩卓著,本次获奖的安享稳健4号资管产品评估期间累计收益率、年化收益率均位居行业前列。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中国保险业投资金牛奖是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吸引了国内最优秀的保险公司和保险资管公司参与其中。本次获奖,既是市场和业界对固定收益团队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公司整体的激励鞭策。高质量发展格局下,脱虚向实、回归本源的行业号角已经吹响。未来,中意资产将牢牢把握战略机遇,坚持以资金安全为基础、以长期稳健回报为目标,秉承打造具有核心投资能力和行业影响力的精品化保险资产管理机构的发展愿景,以匠心守初心,以专业践使命,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