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公司动态 | 以高质量党建 引领高质量发展——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2-12-15】

为提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核心骨干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全体员工更加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5日,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图片

本次研讨会主要研讨如何将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岗位工作上。会上,据研讨主题分小组进行研讨,最后邀请党员代表、核心骨干代表进行总结性发言。

图片

会议强调,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需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