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公司动态 | 共筑防诈堡垒,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积极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2-12-19】

长期以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令无数群众备受其扰,深受其害。2022年12月7日,《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正式实施,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相关联违法犯罪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武器。为进一步提升员工识“骗”反“诈”意识和技能,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与社会各界共同构筑防诈堡垒,形成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强大震慑力量。

图片

12月7日、12月15日,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连续举办两场《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专题培训,深入讲解该法律的适用范围,并通过电信网络诈骗日常警示案例解读,引导全员掌握法律知识,增强辨识能力。大家一致认为,全员普法非常必要,参加培训很有收获。

图片

下一步,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将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纳入常规业务培训,扩大培训覆盖面,对全体外勤队伍开展专业培训,并动员广大内外勤队伍积极行动,争做《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的“义务宣传员”,帮助更多身边亲友和群众远离电信网络诈骗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