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中意人寿荣获2022年度臻善企业大奖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2-12-30】

image.png

2022年12月21日,由上海报业集团丨界面新闻主办的第七届界面臻善年会发布了2022年臻善奖评选结果。中意人寿凭借多年来在公益领域的爱心汇聚、点滴耕耘 ,第二次荣获2022"年度臻善企业"大奖。

2022臻善奖

臻善奖评选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于2016年发起,经过6年的积累与沉淀,已成为界面新闻的品牌评选活动。自评选发起以来,共涉及企业1000余家,获得100余位商业领袖关注。

第七届界面臻善年会,聚焦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为社会经济平衡、绿色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寻找商业社会CSR榜样。 

2022年臻善奖以企业社会责任为核心,持续挖掘商业向善的代表性企业、案例。评选由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组成,综合企业的财务绩效,公司治理、舆情监测和品牌管理等具体指标,评选出年度臻善人物、年度臻善企业、年度臻善案例等奖项。

保险是一项充满爱心的事业,保障生命,关爱生命,是每个中意人最真挚的心愿。此番获奖代表着行业媒体及社会各界对中意人寿传递温暖、奉献爱心的肯定,鼓励着每一个中意人汇聚星星之火,温暖社会的各个角落。

“爱·我中意”

20年来,在“爱·我中意”公益品牌的指引下,中意人寿始终坚守保险初心,以关爱之心回馈社会。

自成立以来,中意人寿总、分公司通过自行组织或与红十字会、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妇女联合会等组织合作的方式,累计举办抗疫、助学、扶贫、环保等类型的公益项目60余个,涌现出了“小糖豆”关爱计划、“捡回珍珠”计划、中意希望小学、郭明义爱心团队、"爱绽放"助学工作站、中意人寿公益植树活动、助力湖北武汉学生复学等多个具有代表性的公益项目。

image.png


2022年,中意人寿总分公司在抗疫、扶贫、环保、敬老、关爱儿童等多个领域凝聚力量,奉献爱心。中意人寿自发组织爱心志愿者团队,多次探访残疾、独居老人;为听障儿童购买助听设备;积极帮扶困难群众;持续援助贫困学子,照亮他们的求学之路。2022年上半年,公司积极响应防疫号召,通过加入社区志愿服务、捐赠防疫物资等形式,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将温暖与力量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


爱心始于行动,公益贵在坚守。未来,中意人寿在坚持稳健经营的同时,将会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力量投入爱心事业,传递中意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