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产品创新 硕果累累-中意资产斩获第五届保险资产管理产品创新推介活动9项大奖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2-12-30】

2022年12月23日,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召开了第五届保险资产管理产品创新推介会,中意资产被评为 “保险资产管理创新管理机构”,并在“保险资产管理创新团队”、“保险资产管理创新个人”和“保险资产管理创新产品”各项推介中斩获奖项。

image.png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此次举办的活动以“扎实支持实体经济、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国家重点战略工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工程建设、“双碳”及绿色金融、民生工程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等重点领域,对具备创新示范效应的保险资产管理产品,以及守正创新、高质高效开展保险资产管理业务的机构、团队和个人予以推介。经过行业专家客观公正的评审,中意资产成功取得上述荣誉,充分证明了行业对公司在创新能力、创新成果、支持国家战略及服务行业创新发展方面的肯定。

近年来,中意资产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坚持以创新驱动业务,积极应对社会经济及市场变化,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保险主业。中意资产始终以客户为导向进行产品创新,在注重风控与合规的前提之下,不断拓展产品应用场景,研发并落地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匹配了企业客户和保险投资机构的诉求,获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应和社会认可。

未来,中意资产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推进产品创新,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保险资管机构的发展使命,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