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公司动态 | 践行志愿服务 奉献华夏大爱 ——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举办志愿者表彰会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3-01-06】

1月3日,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举办“共抗疫情 感谢有你”志愿者线上表彰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贡献的党员、员工志愿者进行表彰,并发放志愿者荣誉证书。会上,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真情回顾在防控点位上坚守的点点滴滴,以及在奉献中收获快乐、在担当中走向成熟的心路历程,在广大员工当中产生了巨大的榜样激励作用。

图片

▲ 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员工志愿者荣获表彰

端州区“11·14”疫情发生后,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第一时间响应肇庆市委、市政府号召,在肇庆银保监分局领导下,迅速组建起由党员、员工骨干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以高度的使命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同心战疫共筑防线。

在疫情防控中,华夏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地开展了重要出入口排查核酸码、测温,协助上门核酸检测以及白名单摸排“扫楼行动”等工作,在群众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真情和真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了华夏保险“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

2016年,中华志愿者协会华夏志愿者总队正式成立,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内外勤队伍成为光荣的“中华志愿者”。多年来,在爱老慈幼、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公益领域,华夏志愿者们的身影十分活跃。接下来,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还将继续响应政府和监管部门号召,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提供社会志愿服务,努力为肇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夏力量,不断擦亮“公益华夏”企业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