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红色观影新阵地 弘扬时代主旋律 ——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举办《百团大战》红色观影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3-01-19】

为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文化氛围,赓续红色精神血脉,1月16日、17日,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分批次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员工开展“红色观影新阵地 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红色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影片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电影《百团大战》,影片叙述了1940年夏秋之际,为粉碎日本侵略者的“囚笼政策”,八路军总部决心向华北日军占领的交通线和据点,发动大规模战略性进攻战役。

“电影展现了革命先烈们敢于为人民幸福、为民族解放而奋斗牺牲的高尚情操,让我们深受感染,深受激励,深受教育!”观影活动产生了良好反馈,获得员工由衷点赞。

在发展过程中,华夏保险始终坚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持“党领导一切”的生命线,坚持“听党的话,跟监管走”的行动指南,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多年来,公司深入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持续丰富党建形式,科学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争先创优。此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与光影同行,依托影片内容与思想价值,感受时代荣光,展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