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清廉金融】厚植清廉文化根基 涵养清廉金融生态——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举办清廉金融主题观影会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3-02-03】

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广大干部员工的主体作用,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教育,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筑牢清廉金融生态根基。1月18日,春节前夕,公司组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内勤员工集中观看清廉微电影专题片《暗示》,从极具警示意义的案例中感悟初心,守护廉心,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观影结束后,集体研析案情,党员带头分享,通过谈感受、谈想法加深警示教育培训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一定要慎重交友,时刻保持清醒,拒腐蚀,永不沾,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中砥砺品质,尚俭戒奢,不逾底线。

接下来,华夏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将坚守“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通过持续的反腐倡廉宣教学习,不断增强干部员工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涵养清廉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