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3·15专题 | 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3.15”教育宣传周活动热火朝天进行中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3-03-23】

为贯彻落实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肇庆监管分局下发的《广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降低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服务,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积极落实金融宣教主体责任,围绕“3·15”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立体式、多元化、有针对性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保证“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工作顺利开展,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参加 “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宣导会,切实履行活动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紧扣活动主题,丰富宣传场景、关注重点人群,创新开展教育宣传工作。

图片

在职场悬挂活动主题口号宣传横幅、张贴活动宣传海报,在客服中心前台,公众教育宣传区放置宣传折页,供内外勤人员及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取阅。

image.png

本次“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开展期间,积极打造“走出柜位、走出柜面、走进社区”的三位一体便民服务模式,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期间,积极邀约客户登录掌上中意APP参与互动小游戏,通过类似打地鼠的游戏体验,体会打击虚假宣传的快感。用游戏体验感提升我们每个人打击虚假宣传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构筑诚信的消费环境贡献每个人的力量。  

image.png

3月15日,公司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在客服中心设立总经理接待柜台,总经理随机接待亲临柜面的客户,实现零距离与客户沟通,倾听客户声音,解决客户合理诉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图片

中意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聚焦一老一小一新”重点人群和特定区域,开展多样式多渠道立体化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履行金融机构主体责任,为构筑诚信消费环境而不懈努力,为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