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3·15专题 | 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大型宣传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3-03-23】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在肇庆市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践行金融机构政治性和人民性的使命,积极参与在肇庆市牌坊东门广场东侧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大型宣传活动。


图片

在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吴健国总的带领下,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保险常识,引导消费者了解和学习风险管理知识。派发“远离洗钱犯罪 尊享金融服务”和“预防洗钱活动维护金融秩序 遏制洗钱犯罪 守护公众利益”宣传折页,积极向现场参与宣传活动的市民进行宣讲反洗钱知识,宣讲洗钱、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危害,提示公众“天上不会掉馅饼”、要守好“钱袋子”,积极解答公众提出的各类金融知识问题,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违法行为的防范意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280余份,切实提高了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图片

中意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成为客户终身伙伴”理念,时刻关注客户关切,回应客户期待、满足客户需求,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与客户相互信任、共同成长,为公司及保险行业树立了正面积极的品牌形象。未来,公司将不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加强金融常识教育,为肇庆地区金融环境的安全与稳定贡献属于中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