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保险信息

太平洋保险连续五年获上海保险类金融创新一等奖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5-01-28】

 

1月23日,2014年上海金融创新奖揭晓,太平洋保险4个项目获本次金融创新奖。其旗下子公司长江养老的“首支企业年金参与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荣获一等奖,太平洋寿险的“保险业‘电子签名’、‘电子发票’技术创新应用”项目荣获二等奖,太平洋产险的“离岸保险业务在自贸区的试点创新”项目和安信农保的“露地种植青菜、鸡毛菜气象指数保险”项目分获三等奖。

上海市政府创立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在沪金融企业推进金融创新举措。自金融创新奖自2010年创立以来,太平洋保险集团转型创新项目屡获佳绩,其中2010年太平洋产险上海分公司的“引入‘工程质量潜在缺陷损失保险’积极创新工程风险管理”、2011年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的“上海公共租赁房项目”、2012年太平洋保险集团的“上海轨道交通网络运营第三方安全评估”、2013年太平洋产险的“引入‘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积极推进上海住宅质量安全管理项目”,连续五年囊括保险类金融创新奖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