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保险信息

旅游保险免费领 暑期出游e路保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5-07-21】

进入7月,暑期出游热潮全面开启。伴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亲子节目活跃荧屏,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携子出游,在享受亲子时光的同时,要记得为自己和家人多添一重保障。

 那么如何在出游前替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份旅游保险,为旅途中的各种意外提供全面的保障呢?中意人寿提示,选择旅行险产品要注意以下事项:

首先,交通意外伤害保险不可或缺。

无论您是选择民用航空、列车或自驾出游,中意人寿网络直销的“中意e路保”系列产品都可为您和家人提供高额保险保障。该系列产品保险期间选择灵活,可为出生满30天至70周岁的人群提供保障,保险责任涵盖民航、列车、自驾等交通方式,其中,“中意e路保航空意外伤害保险”保额为100万、“中意e路保列车交通意外伤害保险”保额为20万、“中意e路保一般道路交通意外伤害保险”保额为10万,总保险保额达到130万元。

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中意人寿自7月13日至8月31日推出“中意e路保”免费领取活动。客户可以通过任意方式关注中意人寿网销微信公众号“gc-jdb”,通过公众号活动菜单进入活动页面点击免费领取即可参加活动。零保费享14天合计130万的保险保障。如您出行时间长于14天,只要在活动期间下载“中意电子保单APP”(下载地址e-bx/app)在保障到期后进行签到,就能够享受免费续保。客户可通过多种设备(PC、Pad、Phone)在中意人寿网上保险销售平台e-bx.cn进行在线购买该系列产品。在暑期为亲人送上这样一份特殊的保险保障,不仅别出新意,更能让家人多一份安心。

其次,还要尽量为自己和家人选择全面的意外伤害保险。

中意人寿网络直销平台销售的“中意乐游旅行意外伤害保险”计划可以满足全面保障的需要。该产品计划的保险责任涵盖旅行途中不幸发生的意外身故、伤残和医疗补偿,同时还可针对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电梯和自动扶梯等特定意外伤害事故提供赔付,适合因旅游、商务、探亲出行的人群。

登录中意人寿网络销售平台“e-bx.cn”,还有更多种类的旅游保险供您选择,可为国内游、境外旅游、自驾游等旅游形式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