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保险信息

给孩子一个稳稳的未来 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为爱护航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5-11-10】


    

     二胎政策出台,坊间一片热烈讨论的声音,可是,高企的房价,攀升的生活成本,还有各类版本的养孩成本算法,各种压力山大让人望而却步。

爱他(她),就要给他(她)最好的,为人父母总是在孩子甫一落地,就拨拉起小算盘,为他们筹划未来。学费、培训费、娱乐费,或许还有留学费用,一样也不能少……,如今的养孩成本也是拼了。

如何为孩子未来的种种打算储存起一份安全,还不断增值的基金,真是让人伤透脑筋。

2016年新年之际,在业内投资水平名列前茅的富德生命人寿隆重推出“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为理财困境中的父母们带来惊喜。

这份年金保险计划灵活的领取设置,使得其特别适合作为成长礼物送给孩子,成为孩子的成长基金。

据悉,富德生命推出的这款理财保险由主险《富德生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下简称分红险)及附加险《富德生命附加金管家D款年金保险(万能型)》(下简称万能险)两个产品组成,是一款保障终身的保险产品。一旦投保生效当日可获得主险保额的20%60周岁前,每年获得有效保额的10%60周岁(含60周岁)后,每年获得有效保额的20%直至终身此外, 创富人生在被保险人年满70周岁和80周岁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时,还分别按照合同实际缴纳保险费的50%给付祝寿金。

此计划除了每年可以通过分红分享富德人寿的投资红利外,还同时搭配万能险账户。客户可以选择将生存保险金和祝寿金转入万能账户进行二次增值,按照日复利方式进行结算。凭借强大的投资管理能力,富德生命这款产品万能账户的最低保证年利率设定为3%;而根据公司官网2015年11月公布的实际结算利率,万能险账户结算利率高达年率6%。

富德人寿产品团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称,“保额分红的优势在于,红利留存在公司的红利账户持续投资,通过时间的积累,红利的累积效应会逐步放大。”

在回报稳健的同时,富德生命携强大的投资能力,通过日复利计算等产品特色设计,保障了这款产品能通过时间的积累为客户带来丰厚回报。

可以看出,这是一款以时间为友,回报稳健的产品,通过固定的资金投入,将日常财富沉淀下来,交给专业机构打理,简单省心,财富日日增值。

除了回报稳健外,“创富人生”作为一款保险产品还拥有其他理财工具不具备的保险功能。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其自带的“保费豁免”功能。打个比方,富先生为了儿子的健康成长,给儿子投保了一份“创富人生年金保险计划”,为的是让这份保险伴随儿子一生,让他一生有钱领,永远记得父亲对他的爱。富先生不幸在投保后意外身故,可是,这份爱并不会随着富先生的故去而失效,以后所有需要续交的保费全部豁免,所有的保险权益丝毫不变。富先生的儿子会一直受益于父亲当年投保的决定,永远感受着父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