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保险信息

老有所“医”,孝心无价——“中意孝心保”老年专属防癌保险全新面世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6-11-10】

当今,保险观念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健康保险已经作为众多家庭的“标配”,走进千家万户。很多人在给自己购买健康保险后也想着为父母投保,却遭遇到了尴尬的困境:老人年龄大,许多保险都无法投保;即使可以投保,也都必须经过繁琐的体检流程……老年群体的健康保障问题,日益为人们所关注。为了满足市场的迫切需求,帮助老年群体完善健康保障,同时也方便万千子女为父母投保,中意人寿倾力打造、全新推出专门针对老年人开发的防癌产品——“孝心保”。

据了解,该款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一、保高龄。50—75岁的老年人都可以投保,是高龄客户的绝佳选择,也是子女尽孝为父母投保的首选。

二、长期保。该产品提供两种保障期:交5年保5年;交10年保10年,让客户可以根据需求灵活选择期限,降低保费,提高保障杠杆。保障期结束后,客户可以选择继续续保,5年交,最高可保障至90岁;10年交,最高可保障至85岁。

三、额外付。该产品主要保障恶性肿瘤,一经确诊,立即赔付10万元保险金;同时,针对非危及生命的恶性肿瘤,如原位癌,还提供额外3万元保险金,赔付后,合同继续有效;考虑到当前国内高发的癌症,针对肺癌、肝癌这两大癌症,还提供额外保障,如果在80岁前罹患上述两种癌症,除了赔付10万元恶性肿瘤保险金,还额外赔付3万元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四、免体检。投保时仅需进行健康告知,没有繁琐的体检流程,方便投保。

五、交费方式灵活。提供年交、半年交、季交、月交等多种交费方式,交费轻松无负担。

 

    产品示例:

    30岁的李女士刚将在外地的60岁父母接来与自己一起生活,她已经给自己和孩子都购买了保险,也想为父母购买保险,她为父母各投保了一份中意“孝心保”,交费5年保障5年,父亲保费1886元/年,母亲保费1260元/年,保障期结束后可续保,最高可保障至90岁。保障老年人群易发的癌症风险,可在尽孝心的同时,也可以减轻将来自己的经济负担。

    李女士的父母将获得以下利益:

原位癌:若等待期后首次确诊原位癌,获得3万元保险金赔付,合同继续有效。

恶性肿瘤保险金:若等待期后首次确诊恶性肿瘤,获得10万元保险金赔付 。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80周岁前,如患有条款指定的特定恶性肿瘤(肝癌、肺癌),除恶性肿瘤保险金外,额外给付3万元。

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身故,返还被保险人身故所属保险期间内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