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人才招聘

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启事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2-11-06】
根据工作需要,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现面向全省保险行业和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寿险工作部主任一名
   (二)产险工作部主任一名
   (三)权益维护部主任一名
   (四)培训考试中心主任一名
   (五)综合部出纳一名
   (六)权益维护部调解员一名
   (具体岗位说明见附件一)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除综合部出纳岗要求为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外,其余岗位均要求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应具有关联性。
   (二)遵守法律法规及道德规范,无不良历史记录。
   (三)综合素质良好,作风正派,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沟通协调能力强。
   (四)应聘时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综合部出纳岗和权益维护部调解岗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三、应聘专项条件
   (一)应聘产险工作部、寿险工作部主任应为保险业内人士,从事财产保险或人身保险工作年限应超过8年,并在我省地市级及以上分支机构担任过部门负责人。担任过保险机构高管人员二年以上的优先考虑。
   (二)应聘权益维护部、培训考试中心主任职务的,工作年限应超过8年。若为保险业内人士,应在地市级及以上分支机构担任过部门负责人。对于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其他金融机构的应聘人员,参照前述规定执行。应聘权益维护部主任者,同时须熟悉法律法规,具有法律或保险理赔工作经验,获得律师资格证书或通过国家司法考试者优先考虑;应聘培训考试中心主任者,具有培训、教育工作经验背景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综合部出纳岗的,须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评定、政审等程序进行。所有招聘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8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1、如实、完整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二),贴上个人1寸免冠彩色照片并附下列资料,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投递至gaiioffice@126.com邮箱。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者姓名+应聘职务”):
   (1)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
   (2)相关工作、学习证明材料;
   (3)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2、应聘者可通过中华英才网、南方人才网、智联招聘网报名。
    六、其他
   (一)应聘人员一旦聘用,省保协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签订劳动合同后享受国家法定社会保险。
   (二)省保协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三)联系人:胡燕,办公电话:020—28098518。
 

附件一:岗位说明书

附件二:   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应聘人员登记表


 
 
 
                                               二O一二年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