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人才招聘

肇庆市保险行业协会招聘启事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3-11-12】

肇庆市保险行业协会,是经肇庆市民政局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性社团组织。基本职能是以“服务”为核心,以“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为基本点,有效协调行业内外各种关系,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因业务发展及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岗)1名。

一、应聘条件

全日制金融、保险、经济或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大专学历);诚信正直,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与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意识和表达能力;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法律谈判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小车驾照;年龄35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待遇说明

协会工作人员按照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的有关要求享受“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及住房公积金)及有关补充福利。

三、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31215日,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含照片)及联系方式直接发至邮箱zq_baoxie@163.com,谢绝上门报名。符合条件者,另行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