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人才招聘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招聘信息(肇庆EA门店运营专员)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4-11-11】

 

 

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招聘信息

华泰保险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金为30.4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2000年,华泰财险引入美国ACE保险集团作为股东并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泰成立15年来,坚持“集约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质量效益型发展”的方针,秉承“规范管理,稳健经营,诚实守信,创新发展”的长期理念,在业务稳步发展的同时,持续盈利,并且依靠内生式资本积累,由一家单一的财险公司发展成为集财险、寿险、资产管理于一体的金融保险集团。

华泰财险在全国60多座城市开展车险、财产损失、责任、水险、意外伤害/健康五大类保险业务,与国际上主要的再保险公司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具备业内一流的高额承保能力;华泰财险是中国保监会和科技部指定的科技保险首家试点单位,是推出场所污染责任险的首家内资保险公司,还针对淘宝网交易需求在业内率先推出了退货运费险,多项产品创新填补了市场空白;在责任险领域,公司承保经验丰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是国内保险市场董监事责任险、出口产品责任险的主要承保人之一,建立起了差异化竞争优势。在2009年、2010年亚洲保险业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公司连续两年被评为亚洲非寿险公司第六名、中国非寿险公司第四名。

华泰是一个大舞台,公司依据“平等与尊重”的理念,倡导合作文化,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里尽其所能地展示自我、提升自我。公司的舞台的扩大,也就意味着个人的舞台更宽广。华泰广阔的舞台,期待正直、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创新精神和期待美好明天的你加盟到我们的行列之中。(www.ehuatai.com

招聘职位&任职要求:

  EA门店运营专员1人)

Ø  性别:男、女(女性已婚已育)

Ø  年龄:23-35

  职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EA候选名单的收集整理及初审工作;
2、协助公司以及EA办理相关证照;
3、负责区域内EA门店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4、执行EA门店的月度现场巡店工作,对EA门店的运营问题进行解决和处理,对待处理的问题进行追踪和跟进;
5、通过电话、电邮或其它通讯方式执行对EA门店的非现场检查与指导,并持续跟进;
6、落实公司制度和政策,监督和管理EA门店合法合规经营,追踪确保EA门店执行到位;
7、协助进行手续费与奖励金数据的计算与结算;
8、协助推进EA门店开展相关营销活动,并定期组织EA门店相关人员参加公司各项培训。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2 熟悉保险公司业务流程、专业知识、保险法律法规及政策;

3 熟练操作OFFICEEXCELLPPT等办公软件;

4、   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口头表达及应变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理念;

5 持有小车驾照;

6、有保险行业内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

²  肇庆市端州区

工资待遇

²  面议

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上述职位者,请将您的个人简历通过以下方式发送至肇庆中支综合部

联系人:储晓君

Email:  chuxiaojun@ehuatai.com

Tel:     0758-2553133

Fax:    0758-2553103

Add:   肇庆市端州一路黄岗管理区端砚文化村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