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保险知识

平安人寿增值金融服务——续期宝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6-09-30】


让保单服务、理财更轻松

续期宝是由平安寿险联合平安付科技提供的一种整合需求与资源的增值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旨在为寿险投保人提供便捷的理财产品申购及续期保费交纳服务。寿险续期客户可预存小于应交保费的资金进入续期宝,在保单应交日后本金加收益将自动用于扣划足额保费。续期宝不但为客户节省了保费支出,锁住每一分收益。同时,还有助于代理人经营客户生态圈,增加客户黏度,提升NPS

依托平安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优势,续期宝创新了保单缴费模式,为客户提供定制理财专享优惠,实现多张保单聚合管理。平安寿险客户只需要扫描二维码下载注册平安人寿APP,登陆“财富”模块,点击“续期宝”,即可一目了然的实现多张保单的综合管理,再也不用为错过交费日而烦恼。

平安续期宝业内首创,打造互联网时代保单管理新模式,是整合客户需求与公司资源的好服务,让保单服务、理财更轻松,您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