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单位

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7-11-15】

   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泰人寿”)是一家由国内外实力雄厚的金融保险集团和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股东投入资金超过30亿元。作为华泰人寿的分支机构,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也秉承了总公司的企业使命,企业文化以及服务理念。

华泰人寿肇庆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8月4日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并于2017年8月7日获得肇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营业执照》。

经营范围: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经保险监管机构批准并由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经营的其他业务。

肇庆中心支公司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是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确定三年内将肇庆中心支公司建设成客户认同度高且有市场影响力的寿险公司。规划如下:

1、在业务拓展、客户服务、管理机制等方面培养核心竞争能力

2、公司战略目标

  • 品牌目标:成为肇庆寿险市场上具有专业性、成长性、效益性、人本性的新型寿险公司;

  • 管理目标:建立标准、规范、完善的公司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和工作流程,培养一支专业、敬业的员工队伍;

  • 经营目标:三年个险累计保费收入超过1500万元。

3业务经营策略,重点发展内含价值高的个人营销业务,兼顾规模与效益、速度与质量、重视业务结构和业务品质,大力发展期缴业务和非分红传统险销售,增加业务价值和经营效益。


驻肇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新元北路5号城投汇金大厦A楼805、806办公室。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09

公司网址:http://life.ehuat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