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单位

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7-11-15】

 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总部设在重庆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40.76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重庆市。股东主要为国有大型企业、知名民营企业及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IFC)、韩国东部火灾海上保险公司等世界著名外资企业。公司专业经营各类财产保险业务,同时具有农业保险、大病医疗保险等政策性保险经营资质;是中国卫星发射承保单位、中国核保险共同体成员单位之一;与劳合社、瑞再等世界著名再保险公司建立有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秉承“勤勉、专业、公正、守廉”的企业精神,坚持“规模是基础、效益是根本”的经营理念,锐意进取、精诚奉献,不仅高质量地实现了有形指标的倍增,更实现了管理、创新、服务、协同、市场驾驭等各种无形能力的显著提升:连续3年超越市场增速,连续两年增速超17%;公司内控合规健全,治理结构稳健,连续获得中国保监会A类评级;2016年,公司获评“2015年度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财险公司”;2017年,公司荣膺“2017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财险公司”称号。

 

 

驻肇办公地址:肇庆市端州区78区祥福路南侧鸿景悦园第二幢二层写字楼207室、208室、209室及第二幢14卡商铺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44

公司网址:http://www.e-ac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