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公告

广东保监局2013年度考试录用工作人员公告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2-11-07】

     广东保监局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广东省的派出机构,是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正厅级事业单位,依法监督管理广东(不含深圳)保险市场,维护保险市场秩序,防范市场风险,保护被保险人合法权益,促进保险业科学发展。现根据工作需要,广东保监局2013年度拟考试录用工作人员2名,考录职位详见附件(亦可登陆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查询)。报名通过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门户网站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和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门户网站(http://bm.scs.gov.cn/2013)。报名时间为2012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

咨询电话:020-38361296、38361209

欢迎报考广东保监局并预祝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件:2013年度广东保监局考试录用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