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公告

关于“2017年度肇庆市保险业行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8-06-06】

    为全面开展创优、争先的活动,表彰为我市保险服务事业作出突出贡献并得到业内外充分肯定的会员单位、团队和保险从业人员,激发全保险行业人员的服务热情,推进保险业诚信建设,进一步提升保险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服务品质,营造积极的保险服务氛围。我协会制定《肇庆市保险业行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活动方案》),并通过宣传阶段申报阶段评审阶段得出评选结果,现将公示结果汇报如下:

  一、公示资料:“2017年度肇庆市保险业行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评选结果”(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从2018年6月6日开始至6月8日结束,时限3天。

  三、监督方式:以设立监督电话(0758-2701093)或当面(肇庆市保险行业协会)等方式进行监督,并设立监督电话和公示记录。

2017年度肇庆市保险业行业之星评选表彰活动评选结果201806.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