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党总支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9-05-15】

近日,中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召开。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耀平同志出席,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侃同志携广东全省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道党工委《关于成立中共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标记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党总支正式成立。 

汤耀平同志书记对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党总支成立表示祝贺,并通过分析不同历史时期“从严治党”思想的主要体现和发展脉络,向与会党员传达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是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思想。他表示,从严治党一靠教育,二靠制度。作为非公组织未来的党建工作,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思想,要深刻认识面临"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的尖锐性和严峻性,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四个“必须”,坚决防范经营风险、纠正管理失误,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为国家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强韧的经济支柱。

李侃同志对汤耀平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上级党组织、社会党组织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侃同志在会上提出:

党总支的成立,对华夏保广东分公司意义重大。华夏保险是一家以民营为主体的股份制保险企业,始终坚持“听党的话,跟监管走;保险姓保、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近几年在保险市场上健康快速发展。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赵子良同志更是提出了要牢牢把握“党领导一切”生命线的指导思想,广东分公司积极响应,沿此根本线扎实落实、推进,希望能够把“党领导一切”的方针落实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不负上级党组织和公司党委的殷切期望。

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社会力量的支持下,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党总支成功建立。今后,广东分公司一定要努力把党总支建立成为“政治坚定、领导坚强、执政能力高、完成任务好”的战斗堡垒,并且及时吸收条件成熟、思想进步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组织,不仅要覆盖内勤,还要覆盖外勤,实现党组织内外勤全覆盖的新格局,让党的先进思想渗透到队伍的方方面面,引领队伍朝更科学、更光明的方向前进。 

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担当。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组织建设成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战斗壁垒,把公司打造成为广东保险市场上一支勇立潮头的铁军,向上级党组织、公司党委、社会民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