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单位

恒安标准保险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肇庆中心支公司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7-11-15】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03年开业,总部设在天津,公司机构拓展覆盖全国,已设立天津、青岛、北京、山东、江苏、辽宁、四川、河南、广东、大连等10家分公司,中心支公司、营销服务部等销售机构达到70余家。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稳健经营并力求创新,始终坚守保险本源,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社会公众的尊重和认可。


      恒安标准人寿冲破中国寿险市场“代理人制”为主的营销模式,大力发展“职员制”模式,提高了销售人员的稳定性和归属感。公司致力于打造“有理想、有技能、有组织”的销售团队 ,并推出“双千计划”这一创新销售管理模式,在业内率先将资源直投外勤,着力打造“百年老店”的光荣梦想。 截止2017年二季度,公司注册资本达30.37亿元人民币,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253%,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达253%,均远高于保监会对偿付能力充足率的最低要求。作为一贯崇尚合规经营、严格风险管控的寿险公司,恒安标准人寿已八次获得中国保监会分类监管最高级别(A类)评价,并于保监会2017年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治理现场评估中荣获“优质”评价。稳健扎实的经营,换来了恒安标准人寿发展的良好局面。2017年上半年,公司保险业务收入达14.86亿元,同比增长61%,实现利润9700万,同比增长57%。公司盈利能力大幅提高!


      肇庆中心支公司于2017年7月27日获得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并于2017年8月2日获得肇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肇庆中支主要定位为区域销售中心,将通过个人保险顾问这一主要渠道为客户提供公司的各类人身保险服务,业务范围为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为了有效控制风险与成本、保障服务质量,在后援作业方面,采用集中式的后援作业模式,即由分公司集中管理客户服务和财务控制以及合规监控。中支内勤主要处理客户的来电来函及来访,与分公司的客户服务人员保持密切的联系,以及协助在当地进行客户体检、理赔调查等工作。

肇庆中支初期在市场销售的产品和总公司目前统一推广销售的产品一致,包括累积式分红保险、传统分红保险、传统两全保险、重大疾病保险、个人意外险等产品。总公司也将会根据广东市场的具体情况,推出新的产品,以更好地满足肇庆市场的需求。


      肇庆中支计划在开业后至2019年底止,建立一支由260名个人保险顾问组成的销售队伍。为了确保业务品质,公司大力发展“职员制”的销售队伍管理模式,即所有的销售人员达到《基本法》相关要求后,均可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提高销售队伍的稳定性,建立起一支高留存、高产能、高素质的专业保险顾问队伍。


驻肇办公地址:肇庆市端州区信安大道五路5号交行大厦五层商业办公楼508、509房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18-8699

公司网址:http://www.hengansl.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