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3·15专题 | 护航3·15,瑞众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消保系列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4-03-25】

为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关注青少年重点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近日,瑞众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开展护航金融消费者权益活动。

image.png

瑞众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消保知识“五进入”活动,将金融防骗知识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相结合,分别在肇庆市第四中学、星城广场、城东公园、柳园社区及兴业商务大厦开展防保险诈骗知识宣传,对近期的“保险诈骗”“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答疑,加深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增强个人防范意识。

image.png

下一步,瑞众保险肇庆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扩大金融消保知识普及面,助力金融知识推广,提升群体金融素养,强化消费者教育,为营造和谐金融环境贡献“瑞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