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图片新闻

中国人寿肇庆分公司积极开展“普惠金融 推进月”活动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4-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人寿肇庆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肇庆监管分局的带领下,结合公司实际,组织开展了“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优势,通过设置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普惠金融知识,宣传公司的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还通过各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主题海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市民了解普惠金融政策,提高金融素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人寿肇庆分公司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通过更多的线上线下活动,让普惠金融知识深入人心。同时,公司还将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等的合作,共同推动普惠金融事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