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保险信息

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启动小额案件快赔服务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2-11-06】

 快速处理“海葵”台风造成的积案
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启动小额案件快赔服务

时间: 2012年08月12日 来源:上海保险同业公会 作者: 梁慧轩 浏览次数: 227
8月8日12点,“海葵”强热带风暴登陆上海,给投保的企业和客户造成了较大损失。截至9日下午16:00,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95518报案热线共接到因台风“海葵”造成的车险报案600多个,非车险报案880个。并向全市各个出险点派出查勘定损人员近400名,理赔车辆148辆,以帮助客户快速完成查勘理赔流程。

为了快速消化因“海葵”台风造成的案件积压影响,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于8月9日启动小额案件简单快赔服务。凡因台风“海葵”造成的万元以下的企财险、家财险、意外险以及车险报案,免除气象资料;事故原因清晰,银行卡账户名与被保险人姓名一致,赔款金额万元以下的车险案件实行极速理赔服务,定损完毕后当天即支付赔款;万元以下的企财险和家财险赔案,开通绿色通道,由查勘人员现场出具定损单。极速理赔服务开通的第一天,公司就完成因“海葵”台风引起的车险小额赔款案件3笔,合计赔款金额 70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