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保险信息

南京银行携手阳光保险推出个人小额信用贷款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2-11-06】

8月16日,南京银行联合阳光保险集团共同推出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业务,个人贷款保证保险,是以保险公司的信誉和银行的实力,共同破解小微企业主发展中的融资难题。该业务让小企业主或个体经营者通过购买保证保险享受由保险公司提供的还款保证,而无需提供其他额外的抵押、质押或担保。基于保险公司和银行紧密的合作关系,完全借助保险公司的信誉即可实现快速放款。同时,其业务办理流程也较一般的贷款更加高效便捷,客户从申请购买保险到银行放款,一般为1-3天。这种申请门槛低、到款速度快的贷款方式极其适合资金紧张但苦于无有效且足值的可抵押财产的企业。

作为这项金融新业务开拓者,南京银行和阳光保险取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背景资料】

南京银行是国内第一家在A股上市的城市商业银行,成立十六年来始终坚持稳健经营、科学发展。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1年度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居第273位,在中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1中国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中,荣获“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及“资产规模在1000亿元以上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一”。

阳光保险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公司之一,股东实力雄厚,下辖多家专业子公司,服务网点遍布全国,成立五年就进入中国企业500强(第307位)、中国服务业企业百强(第97位),集团总资产突破700亿元,累计为6100多万个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累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40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