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人才招聘

公司动态 |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2023英才管培生招聘简章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23-01-10】

公司简介


华夏保险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资本金153亿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设有24家直属分公司, 分支机构合计673家(含筹),客户规模近4000万人个人客户,近14万个机构客户,人力规模近18万人。连续两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截至2022年11月底,公司累计总保费2386.7亿元,市场排名第三。
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目前已在广州、中山、佛山、东莞、清远、江门、惠州、珠海、梅州、湛江、肇庆、河源、汕尾等13个地市开设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省。截至2021年末,广东分公司累计总保费201亿,位列广东寿险市场第4位。

01

招聘岗位

图片

2023英才管培生招聘
【岗位职责】
1、岗位方向:业务管理类/运营支持类/财务审计类/人事行政类/渠道管理类;
2、英才先在公司内进行多业务渠道、多岗位轮岗学习(轮岗期一般为半年),全面掌握公司业务运作模式和工作流程;
3、轮岗结束后,根据英才个人意愿,结合分公司部门/机构需求定岗。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内外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保险、金融、经济、销售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对寿险行业有所了解,或有意向;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进取心。


【招聘要求】

国内外 2023 届应届高校毕业生


【英才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年终奖、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过节费、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假期、年度体检、节日礼包等。


【英才发展】

(一)轮岗安排

广东分公司会为英才生安排半年多岗位、多条线的轮岗学习,轮岗会包括营销、银保渠道等相关岗位。

(二)培训课程

广东分公司会为英才生配备 双重导师制—“成长导师”和“业务导师”,均由分公司管理干部担任。成长导师负责对其日常工作及情绪心态等方面进行指导,业务导师负责对其轮岗期间的具体工作进行指导。

分公司亦会组织英才生参加学习分享会、知识攀峰学习、“粤成长”线上岗前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多种培训,助力英才生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态势,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完成学生向职场人的角色转变。


【工作地区】

广州、佛山、顺德、中山、惠州、珠海、江门、肇庆、清远、汕尾、梅州、湛江、河源

02

投递方式

图片

①登录招聘官网:

https://hxlife.zhiye.com/

②选择:

校园招聘→广东分公司-2023英才计划管培生(J10322)→点击“现在申请”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