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公告

于召开全省保险中介发展与监管工作会议的通知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2-11-06】


                                             粤保监办发[2011]194号
驻粤各省级保险公司、人保财险广州市分公司,保险中介机构,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广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广东保险学会:
  为总结近年来我省保险中介行业发展的成绩、经验与不足,研究我省保险中介行业转型、发展、改革的重大问题,部署今后一段时期中介行业的工作任务,我局定于2011年9月27日召开全省保险中介发展与监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1年9月27日,会期一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请提前20分钟进入会场。

  二、会议地点:广州市天河北路882号·天河科贸园·一楼国际会议中心(电话38288033,广州地铁3号线华师站B出口直行100米)。

  三、参会人员:

  (一)驻粤各省级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

  (二)驻粤各保险专业中介法人机构及外地驻粤保险专业中介省级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保险兼业代理机构代表;

  (三)广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广东省保险学会秘书长。

  四、会议议程

  上午 8:30-11:30 十二家机构经验发言(发言单位已另行通知)

  下午 14:30-17:30 黄洪局长作重要讲话

  五、相关要求

  1、本次会议重要,原则上必须由主要负责人参会。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参会工作,并将参会人员姓名、职务、手机号码于9月20日中午前以传真方式(中介机构报名可以以电子邮件方式)上报我局。凡主要负责人不能参加会议的,必须详细说明原因并随报名一起上报书面请假申请。

  保险公司、协会、学会报名工作联系人:张曦宁,电话:38320149,传真:020-38361200;

  保险中介机构报名工作联系人:李丽萍、黄文斌,电话:85583066,电子邮箱:giia@giia.cn,传真:020-85583055。

  2、本次会议食宿、交通由各参会人员自行承担,请提前做好预定安排。

  3、参会人员可以着便装。

  4、会场附近停车不便,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5、会议报到、座位安排等相关事项,会议将以短信方式直接发送到参会人员手机,敬请留言。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