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协会公告

保宝网打造精品课程 传播保险行业核心价值“正能量”

分享到: 来源:【】 日期:【2013-09-06】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33月,“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发布以来,上至保监会下到保险机构,都掀起了学习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的高潮。中国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推出了保险行业形象宣传广告片,向公众传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并将每年7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塑造保险品牌和文化符号,加强保险文化建设。

传播保险行业核心价值观,重塑行业整体形象,需要行业各个角色的齐心协力。尤其是保险从业人员,作为保险与消费者的直接桥梁,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公众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和评价。近日,紧跟学习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的热潮,保险业第三方专业的网络教育培训平台“保宝网”推出了制作精良、形式新颖的动画短片《保宝网精讲“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不仅帮助保险从业人员深入理解核心价值理念的概念和内涵,还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展示保险从业人员在工作中贯彻落实行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具体做法。

保宝网一直致力通过保险从业人员的持续培训服务,传递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正能量。此精品课程的推出为保险业大力倡导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提供了全新的传播模式,形式活泼,易于传播,也呼应了保监会和保险行业的重塑形象的需求。此短片将协助行业内提素质外塑形象,既可以用于公共媒体向公众进行保险文化精髓的宣导,也可以用于保险从业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从业人员可通过短片强化对核心理念的理解,认同保险行业文化、在展业过程中践行核心价值理念,并将其传递给每个保险消费者。